快捷导航
查看: 2721|回复: 25

《垃圾主角,我上我也行!》作者:维多利亚(至第475章)TXT下载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276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发表于 2020-1-23 12:0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更精彩请登录喔我爱迅雷www.95yuedu.com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免费注册

x





12-03-19034850-87745.jpg

【内容简介】
   “伊藤诚,不够圆滑。”
   “樱满集,过于中二。”
   “间桐慎二,太过普通。”
   “齐格,一无是处。”
    “我从短暂的观众生涯中领悟到一件事,看的作品越多就越会发现主角的无能!”
    “你到底想说什么!?”
    “垃圾主角,我上 我也行!”
    “好,你行你上。”
    “???”
    从此这个世界少 了一个键盘侠,多了一个在不同世界穿越的旅行者。
    “艹(中日双语),让一个七岁小孩参加圣杯战争,你他娘真是个天才!”只有六岁,某人畜无害的海带头满脸黑线。
    还没吐槽完,父亲领着一个怯懦的小女孩走过来介绍道:“慎二,从今天开始,她就是你的妹妹了,名字叫做樱,间桐樱。”



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fp1gllEZY-sxjUWSDtJOmw
游客需要 100金币 或者充值金钱这里支付获取下载文件



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20-1-23 12:0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嘘,低调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20-1-23 13:44:17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94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发表于 2020-1-23 15:1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51 天

连续签到: 230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发表于 2020-1-23 16:3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棒了,感谢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5 天

连续签到: 4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发表于 2020-1-23 20:30:44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20-1-24 01:0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6 天

连续签到: 12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发表于 2020-1-26 11:54:12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3 天

连续签到: 2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发表于 2020-1-27 08:50:07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9999955555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20-1-27 09:15:28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嗯嗯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我爱迅雷,小说网,小说论坛

反馈

投诉举报 意见反馈 用户协议 论坛规则

须知: 切勿滥用举报,任何与举报相关的信息必须属实!

我爱迅雷,小说网,小说论坛

JS of wanmeiff.com and vcpic.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, respect of, thank you!JS of wanmeiff.com and vcpic.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, respect of, thank you!

GMT+8, 2020-10-2 07:13 , Processed in 0.156000 second(s), 49 queries , Gzip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